承威企業

  • 承威企業有限公司 杏記香料有限公司 果汁
  • 承威企業有限公司 杏記香料有限公司 軟糖
  • 承威企業有限公司 杏記香料有限公司 粉
  • 承威企業有限公司 杏記香料有限公司 女臉
 公司簡介
三家公司分別成立於不同時期,並擔負當時不同任務需求,力求提供客戶高品質及穩定的貨源,同時支援相關的文件軟體服務及國外的技術資料提供等,以務實的態度面對客戶,不好高騖遠,穩定的提升服務品質及提供客戶優質的產品一直是公司努力的目標。

承威公司另於2013年投資重金設立食品工廠,並通過ISO22000及HACCP的認證,著重於提供進口原物料的分裝生產及混料調配作業,這是身為一個專業原料供應商應該做的事情,為了提供更安全、安心的原料來源給下游各大食品工廠、藥廠及生技廠,反覆嚴格把關每個步驟,務求高品質原料供應。

承威公司及杏記香料分別進口不同類別之食品原料及食品添加物原料,所有進口原料皆經一再慎選國外優良製造商及全球大廠來供應,工廠部門亦遵循ISO 22000及HACCP的規範進行生產,期望滿足客戶高度的要求。

2017年成立達俐生技有限公司,主要負責高蛋白營養品、健身高蛋白營養品、保健相關營養品開發,配方訴求、口味調整,達俐公司在乳清蛋白營養品,不論在營養品市場或健身市場的涉略及著墨都非常的深入,專業的原料背景及對於市場的敏感度,絕對值得您來深入了解配合。
台北總公司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39巷1弄7號
電話: 02-2729-6688
傳真: 02-2729-5168
汐止工廠
ADD 11049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39巷1弄7號   /   TEL 02-27296688  /   FAX   02-27295168   /   MAIL  shingjih@ms64.hinet.net
© 版權所有 承威企業有限公司 / 杏記香料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鉅潞科技